image
 
 
盡量都是走營養均衡路線~
 
 
早餐
 
 
image
 
 
這是我最喜歡的健康早餐組合~
 
生菜、牛蕃茄、荷包蛋、鮭魚、生吐司
 
蔬菜、蛋白質、好油(鮭魚)、好吃的碳水
 
 
有時候覺得生菜太貴又懶的咬,我就會做蔬果汁
 
我不喜歡吃地瓜葉,但它便宜又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還好它打成汁之後沒有太重的味道
 
所以我最喜歡拿地瓜葉當基底去打汁
 
就是人家說的綠拿鐵
 
地瓜葉1碗、蘋果半顆、香蕉半隻(我覺得用鳳梨取代香蕉會更好喝)
 
水果要記得適量,避免糖分超標
 
加上雞蛋,就是有纖維、蛋白質和碳水的營養早餐哩!
 
 
image
 
 
image
 
 
上面這個也是健康組合,牛蕃茄+小黃瓜(蔬菜)、酪梨(好油)、雞蛋(蛋白質)
 
 
外食可以這樣吃,洋芋蛋沙拉、歐姆蛋、黑咖啡
 
 
image
 
 
如果外食,蔬菜取得不易,食事纖纖粉就可以平衡一下!
 
 
image
 
image
 
 
中餐、晚餐
 
 
我的午餐跟晚餐其實差不多,如果沒有運動或是那幾天有吃大餐,我碳水就攝取的比較少
 
運動後就會攝取比較多的碳水
 
 
南瓜無糖黑豆漿(優質碳水+蛋白質)、花椰菜米炒飯(蔬菜+蛋白質)、蝦子(蛋白質)、紅燒豆腐(蛋白質)
 
花椰菜米很適合減醣之人
 
但有人說他用花椰菜米炒飯都濕濕的,主要是要多一個步驟:先把冷凍花椰菜米炒乾備用,然後再依照正常炒飯程序即可~
 
 
image
 
 
懶人午餐~菇菇+高麗菜紫菜湯、小黃瓜牛蕃茄、舒肥雞胸
 
真心建議大家,可以買舒肥雞胸備用,來不及備餐,只要把雞胸退冰,配上小黃瓜跟牛蕃茄,不用開火就能完成的健康減醣餐~
 
 
image
 
 
如果更懶一點或是食慾沒有很好,我就直接用豆皮紫菜湯
 
這種插電小湯鍋很方便,很適合不能開火的租屋族!
 
 
image
 
 
期間遇到端午節,有了護身符(極纖錠食事纖纖粉),就可以大膽吃肉粽!
 
 
image
 
 
但盡量還是要均衡喇~除了護身符(極纖錠食事纖纖粉,也建議搭配一些蔬菜跟蛋白質!
 
 
image
 
 
如果吃外食,也可以選擇鐵板燒(鹹度要留意),不要白飯,或是吃半碗白飯,蔬菜、蛋白質都有了~
 
 
image
 
 
跟同事一起在公司煮螺獅粉,我們也是準備大量青菜,加上肉跟雞蛋,美味又不失健康~
 
 
image
 
 
有時候配合男友作息,比較晚才吃晚餐,我也會準備這種蔬菜蛋蛋肉片湯
 
先炒蛋,但不要炒太碎,然後加入蒜頭、蒜苗等增加香氣,倒入適當的水,加入肉片、喜歡的蔬菜
 
 
image
 
 
運動後可以吃比較多碳水,半個胡椒餅,搭配菜和肉
 
我大部分是下班後運動,運動後接近睡覺時間,就不會吃太飽~
 
 
image
 
 
美食日搭配護身符(極纖錠食事纖纖粉,就可以放心享用美食~
 
 
image
 
image
 
 
我還意外發現一道超級排水的料理-小黃瓜海苔捲!!!
 
當初只是為了消耗家裡一堆的小黃瓜,就拿有調味的海苔包著吃,意外發現,超級排水!!!
 
小黃瓜切絲,用海苔包起來吃,海苔有沒有調味都無所謂
 
完全無調味的海苔加上小黃瓜,可能會有點難以下嚥吧!?
 
而且小黃瓜沒有另外調味了,所以海苔就選自己喜歡吃的即可~(但也不要選太多油跟太多糖的!)
 
這吃個三捲就會飽到天靈蓋,很適合大餐前後或是生理期前吃!
 
 
image
 
 
以上是我推薦的飲食菜單,每個人狀況不同,實際還是需要依照自身狀況調整唷~
 
 
回主文☞ 親愛的,我又縮小了。▌船井®burner®倍熱® 極纖錠▶去你的體脂肪
 
 
8週健康研習營PLUS升級組 https://lihi1.com/FEf2H
折扣碼:【PUNK550】
折抵:550
使用期限期限:2020.10.31
 
Punk大推食事纖纖粉 https://lihi1.com/CRJZZ
 
 
arrow
arrow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