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朋友說他不承認左邊那個是他女朋友......
 
 
image
 
 
上次縮小油泳圈,這次縮小虎背熊腰~
 
 
image
 
image
 
 
恩哼~上次的八週結束後,我又再度跟船井生醫合作哩!
 
因為我還沒達成我的目標,加上上次體驗,我自己覺得極纖錠很有感~
 
為什麼覺得有感勒?
 
因為在使用極纖錠的期間,我的體溫有明顯升高(這樣表示代謝有增加吧!?)
 
上一篇文章回顧 ☞ https://reurl.cc/AqoxMd
 
上次我的正面跟側面體態差很多,但我的背還沒跟上
 
這次總算讓它動搖了!!
 
 
屁股已經重訓練三年了,但是因為油泳圈+虎背熊腰的關係,比例一直沒有很滿意
 
(現在還是沒有滿意,但至少雛型已經出來了~)
 
 
終於可以拍出這種夢寐以求的歐美腰臀比照啦!!!
 
 
image
 
 
跟船井配合期間的變化
 
 
image
 
image
 
 
油泳圈小了,屁股翹了~~~沒有蜜桃褲,直接自帶翹臀
 
 
我沒有驚人的意志力,只有佛系的飲食控制和運動,就跟大部分人一樣(硬要拖別人下水XDD)
 
不過,船井的輔助品,有讓我的佛系飲控之路,更輕鬆,一個佛上加佛的概念?
 
吃完的空盒(我真的很認真在體驗產品捏~~~)
 
 
image
 
 
這次體驗的產品,跟上次一樣,有包含船井burner8週健康研習營的組合
 
✔船井®burner®倍熱® 極纖錠
 
✔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
 
 
還有兩個上次我沒有體驗,這次體驗後,覺得很值得下手的產品
 
 
船井®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船井®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Plus
 
如果有預算考量,拜託,相信我,上面這兩個真的很平價,而且很有感!!!
 
其實船井®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Plus沒有在我這次的體驗產品清單裡面~
 
但我看它好像很厲害,就很不要臉的問船井小編:我可不可以體驗這個!XDDD
 
果然厚臉皮是有用的~
 
小編很貼心的寄了一包給我體驗
 
本來我是不需要分享夜孅胺基酸的體驗感想,但我真的喜歡它,喜歡到這次要特別介紹它!!!
 
 
因為已經是第二次合作,怕忠實胖粉看太膩
 
所以為了讓大家方便搜尋到自己想看的主題
 
我會分幾個部分介紹,大家可以直接拉到自己有興趣的區塊
 
 
  • 產品介紹

 

  • 船井burner8週健康研習營到底有什麼幫助?

 

  • 飲食方式

 

 

 
 
 
 
產品介紹
 
 
船井®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
 
這是我這次剛體驗就跟大家說必買的產品!!!
 
 
image
 
 
image
 
 
一收到,先看看介紹,再看看成分
 
想說是不是在旋轉我?
 
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
 
但我看成分,根本沒有益生菌啊!!!
 
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XD
 
原來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
 
所以食事纖纖粉是來餵養腸內益生菌的~~~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難怪營養師一直要我們多吃蔬菜,只知道有膳食纖維,不知道益生菌是吃膳食纖維長大的XDDD
 
而且食事纖纖粉經實驗證實-8週養出全腸道100兆好菌,提升4.5倍保護力
 
重點是!!!食事纖纖粉讓我超有飽足感
 
上次想晚餐斷食,結果一直失敗,吃了食事纖纖粉後,莫名成功了!
 
沒有特別計畫要斷晚餐,但就是沒有飢餓感!
 
週末下班跟男友去吃晚餐,食量小到他問我是不是在外面偷吃XD
 
如果妳是大食怪,又跟我一樣自制力不足,食事纖纖粉買起來!!!!
 
 
我的食用方法:
 
早上空腹吃一包,晚餐前吃一包,如果當天午餐蔬菜攝取特別少時,我中午也會吃一包
 
我自己是直接倒入口中,吃起來微甜,滿好吃的~
 
但要小心嗆到,請先倒在舌頭上,讓細緻的粉末都濕潤後再咬一咬吞入
 
 
image
 
 
也可以加入飲品或食物上,研習營有個同學說加在酪梨上很好吃~大家可以試試!
 
 
image
 
 
使用食事纖纖粉請記得要搭配足夠的水唷!!!
 
 
 
船井®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Plus
 
 
image
 
 
我體溫比男友的低,所以開冷氣睡覺,常常是他覺得剛好的溫度,我覺得太冷
 
吃了夜孅胺基酸EX Plus,除了比較好睡之外,起床還呈現大爆汗的狀況
 
我本來以為只是剛好那天有運動,所以體溫比較高,後來我做了幾次試驗
 
不管有沒有運動,只要有吃夜孅胺基酸EX Plus,隔天絕對會爆汗,而且睡得比較好
 
會爆汗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天堂椒籽萃取物
 
體溫跟代謝會成正比,所以體溫比較高,代謝也相對會比較好~
 
有研習營的學員問船井營養師說:那烤箱跟蒸氣室也會有相同效果嗎?
 
船井營養師回覆:那樣主要是"流汗"流失水分喔,跟體內的代謝還是不太一樣的
 
裡面的各種胺基酸對於肌肉合成也有幫助
 
肌肉量越高,基礎代謝就越好
 
我相關文章提過很多次,想要擺脫油泳圈,除了飲食、運動、多喝水,睡眠也超重要!!!
 
 
image
 
 
我的食用方法:
 
睡前兩顆
 
這個產品真的是會立即有感的那種~
 
 
 
✔船井®burner®倍熱® 極纖錠
 
 
image
 
 
國家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船井burner極纖錠
 
 
image
 
 
這個我上次就有體驗過哩~
 
因為上一篇文章有介紹過了,這邊我只簡短介紹一下裡面我比較熟悉的成份~
 
藤黃果-增加飽足感
 
L-肉酸-促進囤積代謝
 
要回顧完整介紹,可以看這邊 ☞ https://reurl.cc/AqoxMd
 
但這次,我發現極纖錠最有感的使用方式!!!
 
運動前15~30分鐘使用,相同的運動強度,會比較快爆比較多的汗~
 
大家可以到健身房時使用,然後放鬆伸展完去運動,時間會將將好!!!
 
畢竟代謝提高這種不會立刻顯現效果,大家可能會覺得無感
 
但利用上述使用方式,就可以驗證它的效果,運動的成就感也會大大提升~
 
 
 
✔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
 
 
image
 
 
這個也是上次體驗過的產品,我有研究的成份是BCAA(支鏈胺基酸)
 
BCAA可以減緩運動時蛋白質的消耗,也能夠幫助肌肉合成
 
這次8週健康研習營有同學說運動隔天全身酸痛到爆
 
我就建議她買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
 
運動隔天如果會酸痛,這個可以幫助肌肉恢復,酸痛感會減緩許多~
 
她手刀下單,使用之後也說真的有效!!!
 
偶爾嘴饞想喝飲料,也可以用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當基底,調果汁
 
  • 運動代謝燃料 + 柑橘類水果 + 氣泡水,成品媲美網美咖啡廳!

 

  • 運動代謝燃料 + 葡萄柚汁,本來就像是葡萄柚綠茶的運動代謝燃料,加上新鮮的葡萄柚,喝起來完全無違和~

 

  • 運動代謝燃料 + 無糖蘋果醋,最近斷食社團很流行喝無加糖蘋果醋,但加水直接喝真的酸到靠北
 
加在其他飲品裡不是很奇怪就是不太健康,所以加在運動代謝燃料裡面,直接好喝到靠北,一兼二顧!!
 
酸V酸V,像極了愛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船井burner8週健康研習營到底有什麼幫助?
 
 
image
 
 
船井burner8週健康研習營會有專業國考營養師協助您
 
像我這種自認功課做很足,觀念很好(只是做不到)的老手,在裡面都被揪出許多誤區了
 
我相信新手一定更需要船井專業營養師的幫助
 
最近有很多營養XX師,那些其實都不能簡稱是營養師!!!
 
我詢問身邊其它專業人士,她自己本身有其它國考證照,她也說,營養師真的不容易
 
她們是平均60分就算及格,但營養師需要每科60分以上才及格
 
也就是說,妳某科特別強也沒用,必須要每科都有一定的程度,才可以取得這張證照
 
為了擊敗油泳圈,現在有各種五花八門的方式
 
國考營養師提供的方式也許聽起來很老套(多吃菜啊~營養均衡啊~),但是她們提供的其實是比較有根據的!
 
她們甚至會結合時下流行的其它方式,分析那些方式的優缺點,協助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一起健康的擊敗油泳圈
 
 
image
 
 
言規正傳
 
健康研習營是一個LINE的群組,裡面有一些學員跟營養師
 
因為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所以營養師不會開菜單給妳(畢竟經濟跟居住環境不同,能購得的食材也不同)
 
營養師會請妳將吃進嘴巴的所有東西拍照,傳到群組
 
 
image
 
 
我覺得用群組滿不錯的,因為妳除了可以學習到別人不錯的地方,也可以避免重蹈別人的誤區
 
有時候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裡面的學員可能會激發我的靈感
 
大家也會討論某樣食物好不好吃,或是吃船井burner產品感受如何之類的~
 
 
如果妳很困惑自己的數據為什麼都沒有改變
 
麻煩一定要落實把飲食紀錄回傳!!!
 
很多人都說自己吃得很健康,沒有亂吃什麼
 
然後又不落實分享飲食
 
這樣營養師其實沒有辦法幫助到妳......
 
有時候以為自己吃得很健康的人一把飲食照PO出來
 
就會發現問題出在她的飲食
 
例如:地瓜是健康的食物,所以吃了大量的地瓜
 
親愛的,地瓜是碳水,就跟飯一樣,只是比較多纖維跟營養
 
妳以為自己吃的是大量蔬菜,殊不知自己吃的是大量碳水= =
 
除了誤判食物屬性,還有吃太少!
 
對,沒看錯,吃太少也不行
 
其實我就是陷入這種誤區的人之一XD
 
妳以為自己是營養過剩,殊不知自己其實是營養不良
 
(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營養不良???
 
恩哼~肚子上的油泳圈不是因為營養過剩,是因為垃圾食物過剩= =
 
 
很多有在健身的人,都只在意這三個指標『熱量』、『蛋白質』『碳水』
 
一般是蛋白質跟碳水吃到需求量後,不足的熱量再靠油脂來補充,所以油脂不是主要看的指標
 
大多數的人包含我,都會忽略纖維(蔬菜)
 
現代人真的普遍蔬菜攝取不足
 
上次的8週計畫,營養師主要在盯我吃太少
 
這次主要盯我蔬菜量~
 
身體營養充足,才可以讓它們正常運作(幫助代謝)
 
 
食事纖纖粉或是維他命可以幫助補足
 
食物裡面還有其它比較多元的營養素、礦物質跟植化素
 
所以足夠的食物加上這些補助品,才可以讓妳事半功倍
 
 
我強烈建議反覆失敗或者沒有時間研究相關資訊的人
 
一定至少要買一次這個8週研習營的組合!!!
 
不用花時間研究甚至判斷訊息正確與否~
 
如果跟我一樣,欠人逼的,也是必敗這個組合
 
我就是一直被營養師念,覺得很煩,後來都乖乖吃足量且多樣的蔬菜~
 
 
image
 
 
啊營養師還有幫我解惑一個疑問
 
零食到底是每天吃一點還是累積到六日再吃?(每天吃100卡,還是假日一次吃500卡?)
 
答案是,分次!!!!
 
這跟我以前的認知有點不太一樣
 
從此之後,我就更放心吃零食了(咦?)
 
 
image
 
 
 
飲食方式
 
 
 
這次我走的是減醣+週一斷食
 
禮拜一:斷食日,期間只可喝白開水、無糖黑咖啡、無糖茶,如果有點不舒服,可以沾點鹽吃
 
(真的很不舒服,請立即停止,並告知船井營養師)
 
禮拜二~五:良食日,減醣飲食
 
禮拜六~日:美食日,吃喜歡的東西,但是熱量還是要稍微控制
 
 
這樣的飲食方式比較符合我的作息
 
六日比較多亂吃的機會,週末的罪惡感加上禮拜一通常有很多會議,可以用工作分散我的注意力,是實行斷食的最佳時機
 
下面是我使用船井burner產品的時機,這是我覺得最適合我自己的方式~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感受還有船井營養師建議,調整自己的使用時機!
 
 
image
 
 
在船井營養師協助的飲控+重訓+船井輔助品的幫助下,我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啦~~~
 
 
image
 
 
 
再幫大家總結一次,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當然如果可以,最好是全部包軌,但如果經濟不允許,可以參考我自己的使用建議
 
如果妳完全沒有甩掉油泳圈的經驗,或是反覆失敗的人-極纖錠8週研習營食事纖纖粉
 
►有足夠的知識,但總是大食怪附身,又缺乏意志力-食事纖纖粉
 
►有在運動的人-運動代謝燃料極纖錠
 
►睡眠品質不好、想要睡覺也能增加代謝-夜孅胺基酸EX Plus
 
 
 
8週健康研習營PLUS升級組 https://lihi1.com/FEf2H
折扣碼:【PUNK550】
折抵:550
使用期限期限:2020.10.31
 
Punk大推食事纖纖粉 https://lihi1.com/CRJZZ
 
 
 
 
 
 
 
希望我的分享對於正在甩油泳圈的人有幫助
 
 
image
 
 
對於內容或是船井產品使用方式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到粉專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