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年年底,為了當初跟男朋友的約定(我回到6開頭,他就帶我出國,而且機+酒都他出)
 
我很認真在飲控,甚至有點極端(連續斷食48小時up),過程也紀錄在我的IG跟粉專
 
(這樣斷食有點危險,我不是突然這樣斷的,大家不要隨便學!)
 
 
最終,我們完成跟彼此的約定。
 
但,身為一個詐騙集團,出國爽完就打回原形也是很基本的~(油泳圈跟我上飛機回家,但羞恥心走丟了
 
心想:他愛我,就應該也要愛我這樣的狀態!!!
 
 
 
結果,男朋友還沒受夠,船井的小編就已經看不下去了!?希望幫助我健康管理體態
 
 
image
 
image
 
 
這次我體驗的內容,是包含船井burner8週健康研習營的組合
 
這個研習營,會有專業國考營養師協助妳規劃甚至確認妳的飲食內容
 
 
 
大家看到這裡,想的應該跟我以前想的一樣『如果要飲控+運動,我幹嘛還要花錢買產品?
 
 
 
從小就是4XL的我,各種消滅肉的方式都試過(可以參考我兩年前的文章),到這兩年,我才終於有個體悟
 
妳怎麼對妳的身體,它就會怎麼回饋妳!
 
只有肌肉不會背叛妳!
 
使用各種速效或極端的手段,可以很快地看到效果,但妳一輩子都可以這樣嗎?妳要這樣一輩子嗎?
 
 
 
身材是吃出來的70%的飲控+30%的運動
 
我其實砸了不少錢在私人健身教練課上,有一天,我算了一下,突然發現:乾~~~這些錢,我應該拿去醫美啊
 
運動那麼辛苦,飲控那麼痛苦,去醫美可以量身打造我想要的身材耶~瞬間覺得自己蠢爆......
 
於是我去諮詢了幾間,價格大概就跟我之前砸的教練課費用差不多,然後我開始上網爬文,打算存錢醫美~
 
結果,我發現醫美後打回原形的機率大概是60~70%左右!
 
殺小?我花了這些錢,可能兩三年後就回彈???
 
恩哼~因為妳的飲食習慣跟生活作息沒有改變,妳當初怎麼變這樣的,妳醫美完後也會走一樣的路變回去!
 
除非妳很認真地維持。(嗯!還是必須認真維持)
 
 
 
Okay~這樣,應該可以認命繼續看完我怎麼把自己縮小了吧 XDDDD
 
 
 
 
我這次體驗了下列產品
 
✔船井®burner®倍熱® 極纖錠
 
✔船井®burner®倍熱® 食事對策膠囊加強版PLUS
 
✔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
 
 
image
 
 
image
 
 
image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產品,但大多都只是『保健食品 』,而船井的burner極纖錠是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健康食品』,詳細的產品說明,我就不贅述,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官網連結。
 
8週健康研習營:https://bit.ly/2SDTaT4   專屬折扣碼:punk(使用期限-7/31)
 
運動代謝燃料:https://bit.ly/3c3kQbK
 
 
直接分享給大家我這八週的改變以及我做了什麼
 
 
 
八週的改變
 
 
 
image
 
 
image
 
 
image
 
 
罩杯沒有變,只有胸圍小一點了
 
 
很奇妙的是,我的數據都沒有很驚人的起伏,但是我的油泳圈少了13公分,應該算有驚人的變化!?重點是肌肉也沒有掉
 
 
 
 
這8週我做了什麼?
 
一對一船井營養師諮詢,確認配合方式,以及提供飲食建議。
 
②每天午、晚餐前30分鐘,吃一包極纖錠
 
③有吃甜點,或是澱粉、油脂較多的食物前或是吃得當下,甚至是吃完的30分鐘內,吃兩顆食事對策膠囊加強版PLUS
 
④每週至少運動3次,運動前中後補充運動代謝燃料
 
每天將吃進嘴裡的食物拍照及敘述讓營養師知道,並且每週回報體重、體脂、腰圍等數據以及體態照片
 
 
船井8週健康研習營
 
首先,一定有正確的觀念!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教學,有爆炸多的資訊,但哪個才是正確?
 
當然你可以花時間研究,像我一樣『久病成良醫』
 
但我除了自己做功課,也花了不少錢找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跟營養師,不是自己亂來
 
飲控比運動重要,但要怎麼控?
 
到底一天要吃多少熱量?是吃到基代還是TDEE?
 
蛋白質到底要吃多少?是吃體重一倍還是兩倍?
 
是不是不能吃澱粉?碳水到底要攝取多少?
 
我這樣吃可以嗎?我可以吃這個嗎?
 
(我加入很多飲控社團,常常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被砲說:不會自己先做功課嗎?是伸手牌嗎?)
 
來來來!船井8週健康研習營給它買下去,不用擔心玻璃心會碎滿地,有飲控相關問題都可以問
 
甚至連時下流行的168斷食法、運動營養,船井營養師都有涉略,可以給妳執行建議
 
大家知道一般營養學運動營養學是不同的嗎?如果有運動的人,跟一般不運動的人要攝取的熱量甚至是營養素都是不同的~
 
超麻煩對吧!?船井8週健康研習營給它買下去XDDD
 
 
與營養師溝通後,最終,我們採用的是碳循環飲食
 
 
  image 
 
 
我每天都會回報飲食紀錄給營養師,然後每週回傳數據,甚至還會傳體態照片
  
 
後來,我們又發現我可能對乳糖不耐!!!
 
要不是船井營養師提醒,我沒想過乳糖不耐會是我的大阻礙(我超愛喝鮮奶rrrrr)
 
 
   image
 
 
因為太難完全不碰到,所以我後來沒有戒乳製品,但我會盡可能避免喝鮮奶或優酪乳等乳糖含量較高的乳製品
 
拿鐵就把鮮奶換成堅果奶、豆漿或是燕麥奶
 
還是可以喝400次咖啡糖用天然代糖-赤藻糖醇取代鮮奶用堅果奶-杏仁奶取代
 
 
image
 
 
船井®burner®倍熱® 極纖錠
 
 
image
 
 
最重要的飲控問題完成後,我搭配了國家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船井burner極纖錠
 
搭配一些輔助品,會讓縮小自己之路事半功倍~
 
官網有說明裡面成份有哪些幫助
 
我只針對幾個我自己實際有感,以及有在研究的成分做分享~
 
藤黃果-增加飽足感
 
我每天設定鬧鐘,定時吃,本來沒有特別的感受,結果吃了一個月左右
 
有一天,早上開會開到中午,我就沒吃極纖錠,結果我中午超級餓!!!
 
平常午餐吃完就很飽,那天吃完午餐還是覺得好餓,一直找東西吃......
 
(我這八週平日都是自己備餐,所以份量基本上是固定的,營養素比例也差不多~所以不太會有吃不飽的狀況發生)
 
準備要午睡看到桌上的極纖錠才想到,原來是今天沒吃極纖錠,難怪我餓爆~
 
這是我首次感受到極纖錠增加飽足感的功效XD
 
所以不吃之後就會大反彈嗎?
 
如果你已經達到你的目標,也持續這樣的健康飲食,就不用擔心反彈的問題~
 
達標後,除了持續健康飲食,也可以繼續使用極纖錠當作提升代謝的日常保養
 
畢竟代謝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年下降 T_T
 
但如果你達標之後,除了偶爾的應酬大餐外,又恢復以前那樣,天天不健康飲食,那你就算吃極纖錠也沒有用唷!
 
 
L-肉酸-促進囤積代謝
 
這個成分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是左旋肉鹼,應該滿多人聽過吧!?
 
L-肉酸其實就是左旋肉鹼,這個成分已經紅很久了
 
我以前在做代購,就很多減脂產品主打這個成份!
 
紅肉及乳製品中可以攝取到L-肉酸,但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都偏高
 
所以直接萃取我們所需的成份,可以避免吃進多餘的熱量~
 
這個成份如果搭配有氧運動效果會最好
 
 
比較驚喜的是,我本來是三天才排便一次,吃極纖錠兩週之後,我變成兩天一次,然後每天一次~
 
 
8週健康研習營這裡參考 https://bit.ly/2SDTaT4   
不要忘記輸入Punk的專屬折扣碼:punk(使用期限-2020/7/31)
 
 
船井®burner®倍熱® 食事對策膠囊加強版PLUS
 
 
image
 
 
甩掉油泳圈的過程中,難免有一些豬隊友XD
 
如果吃了太甜、太油、太多精緻澱粉的時候可以使用這個~
 
產品包裝都很小巧,口袋、小包包都可以裝,我自己是都隨身帶著~
 
主要是抑制吸收、加速代謝
 
嗯......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我的油泳圈還能縮小,真的也是滿不容易的,而且這還只是部分XDDD
 
 
image
 
 
男朋友覺得看起來很厲害,竟然趁我去廁所的時候偷吃= =
 
然後,那天燒肉吃到一半,他立刻就去廁所做蛋糕了,我是隔天早上才做(可惡,他吸收真的很快耶!!!)
 
男朋友請我要記得跟大家強調~他很怕我亂誤導大家~哈!
 
『不是吃了食事對策就可以不飲控,減少醣份及油脂吸收,減少的意思就是本來吃進了100%,它減少後可以只有70~80%被吸收。』
 
所以假設你吃進了3000卡,它幫你抑制了部分,還是有兩千多卡,對於目標熱量一千多的人,還是超標!
 
 
食用方法:
 
大餐前五分鐘食用兩顆即可 !
 
所以請務必隨身攜帶,臨時有局也不用擔心;例如:本來計畫只要吃生菜沙拉,但看完菜單沒把持住,立刻吃兩顆食事對策也來的及~
 
 
船井®burner®倍熱®運動代謝燃料 
 
 
image
 
 
這個裡面的成份BCAA(支鏈胺基酸),我本來就有在使用
 
運動會消耗身體裡的蛋白質
 
肌肉主要成分是什麼?就是蛋白質
 
BCAA可以減緩運動時蛋白質的消耗,也能夠幫助肌肉合成
 
肌肉量越高,基礎代謝也會越高,妳就能吃更多的東西(大誤)
 
船井的運動代謝燃料是複方,除了BCAA還有其它感覺很厲害的成份
 
味道喝起來像是葡萄柚綠茶,清爽好喝~
 
下班後去運動,會比較沒力一點,補充運動代謝燃料,會明顯覺得體力跟爆發力有提升!
 
有時候訓練強度比較高,隔天很痠痛的時候我也會補充,它也能幫助肌肉修復~
 
重點是它豪豪喝~
 
 
image
 
 
而且它的包裝設計很棒,我以前買的是一大包或是一大罐,如果瓶口太小,就沒辦法倒進去
 
船井的包裝,如果忘記帶杯子,去買礦泉水,也能輕鬆加進去裡面!!!
 
 
image
 
 
食用方法:
 
運動前~快速暖身,提升運動表現
 
運動中~增加運動續航力、減緩蛋白質流失
 
運動後~幫助肌肉修復以及重建
 
我自己是運動前會泡一包,先喝幾口然後開始運動,運動中也隨時補充!
 
 
image
 
image
 
 
自從喝了運動代謝燃料,硬舉隨隨便便都可以拉破百呢!!!
 
痾......這個大家不要亂學,我是有經過教練訓練過的~
 
已經一年多沒有做這種大重量
 
多虧這八週有比較規律的運動,然後拉之前灌了一包運動代謝燃料
 
才能夠睽違一年又能拉破百~
 
運動代謝燃料這裡買☞ https://bit.ly/3c3kQbK
 
 
總結:
 
我的飲食
 
碳循環,有運動的那天是高碳,沒運動的時候是低碳
 
簡單的大原則~
 
輔助品:定時吃極纖錠,我自己會設定鬧鐘提醒,產品都買了,不要浪費好嗎!!!有吃有保庇~
 
        8週健康研習營這裡參考 https://bit.ly/2SDTaT4   
        不要忘記輸入Punk的專屬折扣碼:punk(使用期限-2020/7/31)
 
多喝水:每天喝2000~3000 c.c. 的水,想要消水腫就要多喝水!
 
        至少喝到體重*30 c.c. ,如果可以,就喝到體重*40 c.c. ,多喝水可以幫助廢物代謝,也會增加飽足感!
 
        這裡指的是白開水,無糖茶、無糖咖啡或是湯之類的其它液體不算唷~
 
     茶跟咖啡因為幫助利尿,嚴格來說算是負水,也就是說你喝100 c.c.的咖啡或茶,要再補充200 c.c.的水~
 
沒運動:不吃主食(澱粉類)、只吃肉跟菜
 
有運動:除了肉跟菜之外,早餐、中餐不吃,或是攝取少許主食,例如半球冬粉,運動前攝取主食,大多是吃御飯糰一個、潛艇堡,或者是地瓜
 
    運動後視狀況會補充蛋白質跟碳水,如果肚子不餓不硬吃!想吃垃圾食物也可以放在運動後唷XD
 
假日就放飛自我XDDD
 
食物盡可能挑選原型食物,看得出它本來長怎樣的~
 
過猶不及,再健康的食物都需要適量!
 
 
如果有追蹤我IG跟粉專的人,會發現我平日便當的量很少
 
不是我故意的,是因為健康的食物吃一點就飽了;不健康的食物則是飽了還可以再吃一點~哈
 
每個人適合的飲食及運動不同,請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或是讓專業的來,畢竟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XDDD
 
 
平常的早餐&午餐組合,主要就是滿滿的蛋白質,偶爾加入水果當沙拉
 
怕完全沒味道,會撐不下去,所以買了比較低脂、低熱量的沙拉醬搭配
 
如果家裡剛好沒有蛋白質,我就會用乳清取代
 
營養素的分配,可以請教船井營養師,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image
 
 
訓練前或後的飲食
 
我練前肚子餓會變得很沒耐性,所以我比較常在訓前吃東西
 
想吃Subway,就要去運動XD
 
這可是我運動的動力呢~
 
有運動的那天,碳水可以攝取比較多
 
 
image
 
 
我的運動
 
一週運動三天,我比較推薦的是輕負重間歇循環,全身都有訓練到,運動時間大約是70分鐘。
 
但這需要有一點重訓底子,如果你完全沒有,這邊提供幾個不需要什麼基礎,我自己也常常做的有氧
 
低強度(適合追劇)►跑步機,速度5~6,時間大約40~60分鐘,會微喘
 
中強度(適合追劇)►跑步機,速度5~6 坡度12,時間40分鐘,一點點喘
 
高強度(適合聽音樂或看新聞)►跑步機,速度5~6三分鐘,速度9~12一分鐘,這樣交替,共持續20分鐘,喘到靠北
 
我也喜歡做登階機,看當天的狀況,決定我要做哪種強度!
 
想趕快結束的就做間歇,想追劇的就做中低強度~
 
 
如果真的很懶的運動,就增加自己走路的步數吧!
 
我是捨棄近一點但是要付費的停車場,停到遠一點但是不用付費的停車格,省錢+增加活動量
 
每個人的狀態不同,我的菜單不一定適合你,建議也可尋求專業的教練矯正動作
 
運動的時候就搭配運動代謝燃料
 
運動代謝燃料這裡買☞ https://bit.ly/3c3kQbK
 
 
image
 
image
 
 
睡眠
 
一定要提醒大家一個大重點,早點睡!!!
 
除了飲食跟運動,睡眠也很重要,不是睡滿八個小時就好,是要早一點睡,正常上班族建議晚上10點左右就睡~
 
太晚睡絕對會是你減脂路上的絆腳石!
 
 
意志力
 
關於意志力,減脂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我為此看了一些書,睡眠不足&飢餓狀態,意志力會最薄弱!!!
 
睡眠不足會比較容易失控亂吃東西、當然也會懶得去運動(疲憊狀態去運動,效果會很差~)!
 
飢餓狀態會讓你比較容易選擇垃圾食物。
 
這時候極纖錠就是很好的輔助品,減低我的飢餓感,就比較不容易暴走!!!
 
有人問我這樣會不會很壓抑?
 
其實還好~在我可控的情況盡量給身體要的營養
 
大家互相~大多時候我滿足身體需要的營養,有時候讓我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哈
 
飲食紀錄
 
一開始,建議要落實做飲食紀錄,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
 
很常聽到有人說自己吃很少還是沒看到油泳圈減少,最終認真記錄飲食之後發現
 
吃兩口巧克力、吃一小包餅乾,每天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其實你一天吃了超多東西啊!!!!
 
 
 
我這八週就是使用上述的方式加上船井burner的輔助品,讓自己成功縮小滴~~~
 
 
image
 
 
 
心路歷程
 
很多人看到我的數據,會覺得很慢,其實我自己到第二週就崩潰了~
 
我跟男朋友說我想要放棄了,我這麼認真(我前兩週真的很認真,吃的超級乾淨),但怎麼沒什麼效果......
 
這時候,我會回頭再看看以前的照片
 
 
image
image
 
 
鼓勵自己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不管工作還是運動,心很累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句話,就會有繼續的勇氣了!
 
健康是投報率極高的一個投資
 
可能比較慢才會看見成效,但你的努力絕對會有回報
 
努力工作不一定會升遷
 
但認真(正確)的運動,一定會看到大肌肌
 
 
我前前後後花了大概五六年的時間~
 
有人問:妳怎麼堅持的?
 
其實我也沒多堅持,不然就不會花了五年還沒達標 哈
 
 
►一開始是老闆希望我身體健康,給我獎金當目標
 
►後來是兩個閨蜜先後結婚,我要美美的出席
 
►接著我結束一段長達八年的感情,我想要遇到更好的人
 
如果想遇到更好的人,自己也必須變得更好!
 
妳愛公狗腰,人家也喜歡馬甲線啊~
 
有人可能會說,內在比外表重要!
 
我其實不是我現任的菜,身為健身教練的他,對於身材標準其實不低
 
一般人可能就是窈窕S曲線
 
但他更在意有肌肉的體態線條
 
大家應該會想說那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的內在啊!!XDDD
 
(狂打臉自己!?)
 
內在很重要,但是外表更重要
 
他說,如果在我體重的巔峰時期遇到我,他連朋友都不會想跟我當!!!
 
See,這時候我內在再好也是沒有屁用~
 
他跟我在一起主要也是看到我的改變,所以他一直幻想我有一天會成功蛻變成我的目標
 
殊不知,他女朋友很知足~非常滿足現狀 XDDD
 
►我已經遇到我的理想對象,接下來,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健康
 
我不想當泡芙人,常看到有些人不胖,但是手腳都很浮腫,那其實也不太健康,不是我想要的......
 
 
常常有人問我怎麼做到的?
 
但當我分享完後,他們就會說『我做不到』『我不喜歡喝水』之類的~
 
然後又沒有錢去醫美(雖然醫美可能會反彈,但至少曾經擁有過XD)
 
你要嘛認真改變自己,要嘛認真工作存錢
 
天助自助者也,你自己都不為自己努力了,還有誰可以幫你?
 
 
如果你願意為自己努力,船井也可以幫你一把!
 
8週健康研習營這裡參考 https://bit.ly/2SDTaT4   
不要忘記輸入Punk的專屬折扣碼:punk(使用期限-2020/7/31)
 
 
image
 
 
體態照:2020/2/17 V.S. 2020/4/9
 
為了避免有人想說我又靠衣服或是壓力褲之類的,打造出體態改變的假象
 
我特地拍了這兩張恥度破表的照片
 
 
開始這個計畫的前一天拍了左邊的體態照
 
立刻傳訊息給我男朋友說:你對我真的是真愛XDDD
 
大家看到照片可能很吃驚,想說我平常PO的照片都是修圖的嗎?
 
NO NO~我沒有修圖,是因為我平常都會縮肚子,連面對男友也是!
 
很多知道我KG的人,看到我本人後也覺得我沒有這麼重~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著縮肚子+穿搭,還有我的臉本來就不是圓臉~
 
男朋友說想看我穿運動內衣在健身房運動的樣子,雖然他這個心願我現在也可以幫他實現,但實在太羞恥了!!!
 
肥肉四溢是能看嗎XDDD
 
 
右邊很像馬甲線的東西,男朋友說其實是油泳圈定型,因為我的肌肉量不低,只是肥厚的油泳圈壓在上面,久了也就定型了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看到隱藏在厚厚油泳圈下的馬甲線本人~
 
 
結果,八週後我還是沒種只穿運動內衣去健身房,但我會繼續努力!!!
 
 
 
兩年前的兩個目標
 
image
 
 
先達成了一個~(偷吃步就是,找一個壯一點的男朋友,比較容易達成XD)
 
 
image
 
 
我會繼續努力達成另外一個的!!!:)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我的達標文~~~❤️
 
arrow
arrow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