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去了韓國員工旅遊,因為跟團,每天都吃好吃滿,還硬要穿插當地小吃,很快的我就吃成了這樣↓↓↓
 
 
 
 
 
還好~回台灣沒多久就收到喬本生醫-自我潔淨酵素錠,聽到酵素,就知道是幫助排便滴好東東
 
這時候就要先說說我的便秘史了~
 
正常不使用排便輔助品的情況,我大約三天會排便一次,每次都會把馬桶堵住XDDDDD
 
醫學上來說,這樣的排便頻率算是正常,可是大便在腸胃中待太久其實不好
 
所以我試過各種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保健品,甚至是藥物
 
小撇步們一開始都有用,但幾次之後就沒有用
 
例如:早上空腹喝咖啡、早上空腹喝鮮奶、早餐店的奶茶、奇異果、空腹喝溫水、檸檬水......等等
 
保健品如天然草本茶、泰國茶包、益生菌......等等
 
後來吃了日本有名的輕瀉藥,頗有用 (都說是瀉藥了當然有用 哈)
 
但別人吃一顆就拉的不要不要的,我吃一顆只會放一個屁,要吃兩顆以上才會大便......
 
 
一開始我只有吃太多的時候會使用那個輕瀉藥
 
去年因為要比成吉思汗-單項硬舉,報了一個很ㄍㄧㄥ的量級
 
我必須要短時間降重(其實是自己太放縱,造成比賽快到來不及減 呵呵)
 
啊都這樣了~還是得努力降重
 
這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承擔任何便秘的風險,因此每天都使用那個輕瀉藥~
 
靠著飲控、運動跟 輕瀉藥,我成功降到我報名量級的體重啦!
 
 
沒想到,比賽結束後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上癮了(用上癮來形容有恰當嘛!?)
覺得一天沒排便我就會胖五公斤= =
 
長期使用這種輕瀉藥,其實對身體不好(是說,身體一堆宿便,也沒有好到哪去喇~)
 
所以我嘗試了其它非藥物的排便輔助品,例如:澳洲有名的益生菌,結果......完全無感
 
 
試這麼多排便方法,目的其實只有一個-減肥!!!
 
排便順暢就會瘦嗎?不會!(XDDD 寫了大半篇的廢話自己打臉自己的概念)
 
排便順暢不會讓妳變瘦,但有助攻的效果~
 
大家在那邊斤斤計較自己的體重,雖然說現在都提倡不要看體重,要看體脂跟肌肉
 
那該死的宿便既不是體脂也不是肌肉(應該不是吧!?),就算宿便的成分有脂肪有蛋白質
 
但它之所以變成大便,就表示,它是妳身體不要的廢物!!!(龐式歪理)
 
然後這個該死的廢物,就會一直影響妳的體重;
 
影響妳的體重,就會影響妳的心情;
 
心情不好,就會想吃更多東西!!!(大誤XDDD)
 
 
我本人是屬於全身胖的類型~所以以體態來看,其實看不出我有沒有便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偏瘦的人,便秘就會讓小腹看起來很大
 
不過,不管有沒有小腹,有沒有在減肥,腸道健康都很重要
 
套句廣告詞-腸道健康人就不老
 
 
我當初是看到喬本生醫-自我潔淨酵素錠那個"自我潔淨"被吸引的~
 
不覺得看起來就很厲害嗎?可以把我全身肥肉都帶走的港覺(!?)
 
但很可惜,它辦不到,它只能把我的屎帶走~也還算是有點貢獻XD
 
 
 
 
包裝挺時尚的~
 
好處跟一些比較專業的知識就不說了,因為大家不愛看,直接分享我的試用感想吧!
 
包裝外盒上的食用建議是飯後或睡前使用
 
但我大多都是早上空腹吃,或是飯後吃
 
第一天,我是在早上7:00空腹吃,吃完之後我就像是大食怪附身,吃了一堆東西
結果10:30我就去跑廁所了!
 
也太快速惹!!!日本輕瀉藥是睡前吃,隔天會排便
 
自我潔淨酵素錠竟然當天吃當天排(肚子裡的廢物是有多到這樣膩~
 
第一次吃,肚子會有一點點痛,之後幾次吃就不會哩!
 
吃酵素的這兩週,剛好很多慶生聚餐,每天都大吃大喝,亂吃甜食,體重反降了0.6公斤XDDD
 
有一天,我要去吃號稱全台最貴的吃到飽餐廳,出門之前吃了四顆自我潔淨酵素錠
 
大約吃了兩盤我就飽到不行,這時,酵素竟然發功了!!!
 
立刻去廁所舒服一下~又能繼續大戰哩!!!
 
 
好東西當然也要分享給男朋友,朋友hen喜歡,因為他吃日本輕瀉藥會胃痛,可是吃自我潔淨酵素錠不會~
 
 
 
基本上,還是建議大家用正規的方式幫助排便,例如改變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做運動......等等
 
酵素只是輔助品,就跟乳清蛋白一樣,能從食物當中攝取是最好,可是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們飲食難免不均衡
 
者是,看看裡面的成分,要吃到相同營養素,需要吃多少種類跟多少量?
 
除了熱量、醣量會爆表,更重要的事,吃不了那麼多啊啊啊啊!!!
 
而且食物裡面有些可能是我們不需要的,例如糖跟碳水,我相信大家都不太缺這兩個吧XDDD
 
 
喬本生醫的自我潔淨酵素錠是純素滴,有便秘困擾但又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喔~
 
因為滿多吃素的朋友有便秘困擾,但很難找到素食者可食用的產品......
 
 
 
Punk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可以加入喬本生醫的官方LINE@帳號詢問唷~
 
官方line@  @jobe
 
 
 
arrow
arrow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