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朋友來吃豐滿早午餐,我們跟著導航走,到了目的地後我就被罵了......
 
朋友:乾~是豐滿?這間我超常吃耶,妳有需要特地找我來吃這間嗎= =
 
痾......我井底之蛙咩~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人還是不少
 
 
 
 
裝潢走的是工業風,HEN好拍照!
 
 
 
 
 
 
整體環境挺舒適的~
 
 
 
 
是說這菜單選擇也太多!!!很虐選擇障礙患者耶XDDD
 
 
 
 
 
 
每個都想吃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我覺得這個滿重要的,客人會不會回頭,服務態度僅次於食物的CP值呢~
 
 
 
正在佛系飲控的我,點了個義式豬排沙拉蘑菇起士蛋捲冰拿鐵
 
 
 
 
其實,我有被這個份量嚇到~
 
 
 
 
沙拉會不會太大盤啊!
 
沙拉附的是和風油醋醬,本來以為是和風醬,但發現這比一般和風醬再酸一點,最喜歡這種另外附的,因為要不要加,要加多少,都自己決定~
 
 
 
 
義式豬排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大塊(還以為豬排會是早餐店的那種薄片豬排XD)
 
重點是,這個豬排也太JUICY惹吧~而且還有點彈牙
 
口感吃起來像極了松阪豬!
 
很入味又不會太鹹,比外面評價排餐店的豬排好吃太多了!!!
 
蘑菇起士蛋捲鹹度也挺適中(因為我很常吃到太鹹的起士蛋捲......)
 
對於在飲控的人來說,除了控糖也要控鹽啊啊啊~不然會水腫捏!
 
冰拿鐵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到令人驚豔,但也不至於太淡~
 
 
 
 
無辣不歡的我,看到TABASCO就給分!XDDD
 
 
覺得住在這附近的人很幸福,不用自己備餐就能吃到這麼健康的減醣餐~
 
如果沒有那杯拿鐵,這餐的碳水大概不到十克,加上拿鐵,大概也在20克內
 
順便分享一下減醣小知識:
減醣一般建議一日淨碳水攝取量在50~100克左右,蠻多減醣的人會把一餐碳水量控制在20克內
 
 
有在飲控或是減醣的人,外食其實有點困難,要控制碳水,又要攝取足夠的蔬菜和蛋白質
 
我今天在豐滿早午餐吃的這個組合,算是滿完美的~碳水在範圍內、蔬菜跟蛋白質的量也夠
 
我一個人吃其實有點吃不完,分朋友一點才終於完食!!
 
 
 
 
我一定要再大推一次他們家義式豬排!!!吃貨Punk真心推薦
 
 
還有多種支付方式,沒帶手機也能吃美食!
 
 
 
 
在信義區逛完街,不想亂吃爆醣的人,不妨來豐滿早午餐(信義世貿店)享用美味不爆醣的餐點吧~
 
而且這邊選擇很多,帶朋友一起來,引誘她點爆醣餐,自己點減醣餐
 
別人胖了,我們看起來就瘦了XDDD
 
吃飽喝足,還可以在門口拍個假掰照消化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38號(捷運坐到台北101/世貿站後步行五分鐘內可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8:00 - 下午5: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 的頭像
    Punk

    Punk's murmur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