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超喜歡的快車肉乾出新品了!!!
 
我最愛的肉乾 + 最愛的起士 必需試試~~~
 
快車肉乾忠實顧客,不想看我廢話,想手刀購買的,雙手奉上連結給您 https://reurl.cc/K6lgN9 
 
想看完Punk試吃報告再購買的客官們,就繼續往下看嚕~
 
 

 
 
回家看到J葛包裝的包裹,想說484有人送了驚喜給我~
 
這樣的心情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我看到上面的託運單,是我要開箱的快車肉乾......
 
驚沒了,喜悅還是有滴~
 
是快車肉乾跟魔鬼終結者合作推出的限量新包裝!
 
這次要來開箱它們家的三個產品
 
 

 
 
連包裝都是小豬捏~敲可愛!!!
 
 

 
 
快車肉乾新品A29 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 150克/包,現在有活動,$250/包,買二送一
 
 

 
 
A26快車元氣條(原味) - 個人獨享包 95g/包 $120
 
 

 
 
A11 招牌特厚豬肉乾 - 隨手輕巧包 95g/包 $120
 
(肉乾賊一直想偷吃我的肉乾,平常看到陌生東西會害怕,看到快車肉乾竟然一直想吃)
 
 

 
 
都是獨立包裝,不怕弄髒手
 
(肉乾賊一直干擾我拍攝耶= =)
 
獨立包裝很適合在家裡以外的地方食用
 
例如
 
 
工作的時候偷吃
 
 

 

 
 
開車的時候吃
 
 

 
 
邊走邊吃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當然,要好吃才會走到哪都想吃啦!!!
 
先說說厚度
 
官方宣稱 A29 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 跟 A11 招牌特厚豬肉乾 它們的厚度都有達一公分之厚~
 
身為理工科系出身,有實驗精神也是必須的
 
 

 
 

 
 
HEN好~厚度都有超過一公分
 
厚達1公分的特厚蜜汁豬肉乾嚴選豬後腿肉 軟嫩又不油膩加上德國切達起司的鹹香
 
Bravo !
 
一口咬下,彷彿肉乾在舌尖上跳華爾滋
 
推薦指數★★★
 
 
 
這個就是基本款,鹹甜鹹甜的肉汁十分涮嘴~
 
推薦指數★★★
 
 
 
招牌是蜜汁口味的~可能因為蜜汁過,所以口感略硬柴,吃起來比原味的元氣條再鹹一點點......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小豬騎士跟元氣條原味~
 
推薦指數★★★
 
 
看完Punk的不專業試吃講評後想要購買的客官~連結在這 https://reurl.cc/K6lgN9 
 
 
小豬騎士11/3~11/11有買二送一,樂天現在也有雙11的活動,折上加折唷~要補貨的不要錯過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 的頭像
    Punk

    Punk's murmur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