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可奶茶的名氣,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在買他們家產品
 
他們真的不斷在進步~
 
產品越出越多;越做越好喝越做越貼近消費者需求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之前買過他們家的其它產品,記得之前泡大概250 C.C.就有點偏淡,奶味也沒這麼濃郁
 
但現在泡了350 C.C.還是很濃郁,而且奶味相當明顯(當然也可能是我購買的產品屬性不同喇~)
 
現在減醣當道,手搖杯可以任意調整甜度,歐可茶葉竟然也做到了!!!
 
我看過另外附糖包的,但貼心到幫妳分好甜度量還是第一次看到~
 
 

 

 

 
 
原來這是歐可茶葉專利控糖設計!
 
 

 
 
如果不想加糖或者是在減醣,要使用自己代糖的人,也可以購買無糖版
 
價格一樣,但多了兩包~
 
就是把糖包換茶包的概念(怎麼會貼心成這樣啊啊啊啊~~~)
 
但我一定要先提醒下列事項,我怕大家看完試喝感想後就手刀下單,沒有注意到重點~因為我就是這樣XDDD
 
!!提醒!!
請務必要先以溫水泡開(約50 C.C.)!!!
不要把它當成一般的二合一、三合一茶包,一股腦就用熱水沖蛤~
不然就會造成結塊的悲劇~
 
胖粉應該都對乳清蛋白不陌生,乳清蛋白用熱水沖會多悲劇? 對!就是會凝結成固體的悲劇~
 
乳清蛋白是什麼做的? 對!牛奶!
 
歐可茶葉的真奶茶加的是什麼? 對!奶粉!
 
奶粉是什麼做的? 對!牛奶!
 
奶精成分大多是油脂,油脂遇冷凝固,遇熱融化對吧~這就是歐可茶葉-真奶茶跟一般奶精三合一奶茶的差別!
 
 

 
 
我這次喝了三種口味~
 
 

 
 

 
 
 
紅玉紅茶的味道要自己去體會,但茶味頗重,重點是!奶跟茶的比例非常完美~
 
 

 
 
 
除了驚艷之外,我想不到其它形容詞了......阿薩姆紅茶讓奶香更濃郁
 
無論茶味跟奶味都比紅玉紅茶再重一些,很像之前很紅的印尼拉茶減糖版~
 
 

 
 
 
前面兩款茶奶味道都很重,凍頂烏龍拿鐵是茶味比較重一些,入口後會有一個很特別的甘苦味
 
喜歡喝烏龍茶的人不要錯過這款唷~
 
 
其實我非常訝異茶包的味道竟然會比我買手搖甚至自己做的鮮奶茶還要好喝
 
後來想想,大概關鍵在"奶"吧~
 
奶粉是去除多餘水分後的產物,所以自己加鮮奶,其實有稀釋的作用,除非茶泡的超級濃
 
小杯的手搖鮮奶茶大約350ML,至少NT.35 up,歐可茶葉的真奶茶NT.25/包
 
想喝就喝,不用特地去買、不用揪團湊外送金額或是付運費請外送平台外送囉~
 
 
優雅的在家享受貴婦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nk 的頭像
    Punk

    Punk's murmur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