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露Punk的胖粉都知道,Punk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因為黑一點看起來比較瘦,而且臉上的瑕疵都會自動有保護色XD

 

不過小麥膚色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照顧,保濕如果沒做好,就會看起來很暗沉、很髒!

 

我平常大概就只會用一些保濕的產品,希望自己的皮膚不白,但是乾淨透亮

 

一開始收到這個試用邀約時想說,我看起來有像追求美白的人?

 

不過~雖然不追求美白,但希望膚色能均勻透亮,而且我深受不寧腿症候群所苦,睡眠品質很差,所以看到可以睡得比較好維持好氣色,還是覺得可以試看看。

 

如果它是號稱塗抹美白的產品,我應該就不會答應試用,畢竟以前做代購的經驗,瞬白的塗抹型產品,乳液啊~美白皂啊~都是洗掉後就打回原形!

當然持續使用應該多少還是會有改善,但我不相信廠商會真的給人家試用一兩個月再分享使用感想,更何況消費者很少會願意長時間觀察一個產品,大多是使用一兩週,有感就會繼續使用,無感就會移情別戀~

 

很快的收到產品,總共有兩種,是GREEN GOLD母親節活動組合-肽白+玫瑰果維生素C

 

包裝也太有質感~

 

 

 

 

 

本來對於試用邀約就很龜毛的我,這次也一樣,除了再三說明如果我體驗後無感,就沒有辦法寫文外,還找了我的營養師確認這產品可不可以試,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其實我先答應試用後才想到要問營養師

 

廠商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說我一定會有感;營養師知道Green Gold肽白,還幫我分析了裡面的成分,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成分中的穀胱甘肽以及專利蝦紅素

 

穀胱甘肽,睡得比較好,讓肌膚較有光澤不蠟黃,而且Green Gold肽白裡的穀胱甘肽含量高達250mg,一顆就是法規的每日最高建議用量,所以使用後應該會滿有感的。

 

專利蝦紅素,hen貴(痾……放錯重點),蝦紅素常常會跟葉黃素放一起,因為對眼睛好,但很多人不知道,蝦紅素對皮膚也很好,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聽完營養師的分析,就可以放心開始試用啦!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

 

 

最近吃太多甜食,膚況整個糟到爆,尤其是下巴那顆大爛痘……

我特地把原先幫助睡眠的保健品停掉,改吃肽白,吃完肽白的當晚,竟然困嘎併軌耶!!!

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沉了~~~隔天精神超好

而且膚況也立刻有改善

 

 

*用iPhone內建相機,無修圖、無濾鏡*

大爛痘竟然好超多!!!

 

我覺得它不要叫肽白,應該叫肽扯XDDDDDD

 

很多人覺得這種產品只適合想要美白的人使用,但我反而覺得平常不防曬、追求健康膚色的人應該吃肽白,除非有擦助曬或是椰子油之類保護肌膚的東西,不然不防曬,肌膚很容易老化,肽白不用一直塗塗抹抹,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保護傘的概念~

 

 

跟Punk一樣是小資女孩兒,原價可能下不了手,尤其是沒有用過,不確定效果如何的人可以下手啦!!!

 

現在有母親節優惠(活動資訊依官網為主)

 

套組一: 購買一盒肽白,贈玫瑰果維生素 C  $1580  原價:2270

https://reurl.cc/Gp9Ry

 

套組二: 購買兩盒肽白,贈一盒肽白 $3060  原價:4640

https://reurl.cc/yvpNM

 

補充:穀胱甘肽如果同時與維生素C一起使用,能夠提高其功效,所以GREEN GOLD大方的直接把玫瑰果維生素 C當贈品送~~~

 

輸入胖粉專屬代碼『PUNK,再享 95 折優惠唷!

 

以上套組皆 享有玫瑰維生素 C 加購價$299 (玫瑰維生素建議使用量為2顆/天)

#新會員加入享 300 元購物金 

#滿五千送 300 折價券

 

好像有點划算?$3060*0.95=$2907-$300=$2607,平均一組只要$869,一天才花不到$30,比鮮奶還便宜,不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