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久仰BHK's家的產品很久了~
 
美妝公社很常看到有人推薦它們家
 
跟我一樣久仰它們家很久但還在猶豫的人,可以直接進入網址訂購,因為真的有感!!
 
而且現在特價$590,超划算~~~
 
 
 
它們家也有素食專區,吃素的朋友,可以直接進去選購
 
 
 
 
邁入輕熟女之後,光靠運動維持彈性已經不太夠了
 
尤其這一年積極在縮小我的游泳圈
 
練的速度遠不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RRRR(其實是運動不夠XD)
 
不對,重訓練不到臉啊~練到死都沒用
 
醫美又只能局部局部做,我覺得吃進去的比較全面~
 
 
要找回彈性,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膠原蛋白
 
但膠質含量高的食物,我都不太適合
 
動物性膠質高的食物熱量太高
 
植物性的白木耳,是我過敏原指數最高的食物
 
黑木耳又被中醫師列為忌食食物之一
 
所以只好靠其它輔助食品
 
 
膠原蛋白我也是吃過不少
 
吃過粉的也吃過果凍狀的
 
果凍狀的好吃,但是糖含量不低,又貴
 
粉狀的味道太重,單吃受不了,加在飲料裡又會毀了我的飲料
 
 
所以被錠狀的BHK's裸耀膠原蛋白錠燒到!
 
 
image
 
 
image
 
 
image
 
 
▲包裝就非常有質感~~~
 
 
image
 
 
BHK's裸耀膠原蛋白錠本人也長的華麗自帶珍珠光,呼應裸耀的品名!!!
 
 
image
 
 
image
 
 
腸溶性膜衣可以保護膠原蛋白,讓我們較完整地吸收到珍貴的膠原蛋白
 
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C
 
兩個都是讓基底水嫩嫩的成分
 
 
食用方式:一天一次,一次兩顆,餐後使用,如果要加強,可以每天兩~三次,一天不要超過六顆!(多食無益)
 
我自己偶爾會一天吃到兩次
 
大概吃一週就會有感
 
我本來素顏看起來就很疲憊的感覺
 
吃一週之後就有發現臉比較膨一點點,素顏看起來也沒這麼疲憊
 
 
image
 
 
image
 
 
午休的時候同事們看我在拍產品,發現是膠原蛋白,又聽完我的使用心得後都去搶購了XDDDD
 
(愛美果然是女生的天性 哈)
 
不過這個是也真的很值得搶購~
 
雙手再次奉上搶購網址XD  https://bhks.cc/Q003BK2b.html
 
 
image
 
 
image
 
 
誠心推薦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給跟我一樣在甩游泳圈的人,甩泳圈的過程中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可以保持彈性!
 
真的很值得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